常学常新 常思常悟 板桥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8月3日上午,板桥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叶阳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区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更描绘了临安美好的未来,展示了全区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信心。板桥镇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解放思想 唯实惟先”争先创优活动,在“两个先行”时代征程中奋力拼搏、勇毅前行,书写板桥答卷。

会议强调

一、坚持发展为要,着力抓好经济指标。

扎实做好“三服务”,助企精准纾困,稳增长促发展,推动企业和项目按期完成改造提升。紧盯发展空间,加快盘活存量土地,双招双引再发力。发挥强村公司作用,发展壮大乡村集体经济。

二、坚持以民为本,切实保障基层事业。

做好农房建房、防违控违、供水排污、集镇综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以数字化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以赴推进S206省道一期工程年底顺利亮相,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继续深化幸福村社建设。

三、坚持党的领导,优化工作全新格局。

固本强基不松懈,继续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先锋行动”,建强“雏雁队伍”,储备村级后备力量。对标“五大行动”和先进典型,找差距、谋路径,提升党员干部统筹能力、创新力和执行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8-04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