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召开基层治理四平台迭代升级“小脑+手脚”改革工作推进会

7月27日,板桥镇召开基层治理四平台迭代升级“小脑+手脚”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四平台工作责任和机制进行解读,结合本镇实际情况,推进基层治理迭代升级,确保事件流转和处理更顺、更快、更高效。

镇党委书记叶阳帆、镇党委副书记胡辰燕、副镇长董力恒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长、驻村组长、村党组织书记、各科室账号管理员、各村账号管理员以及国土所、司法所、市场监管、城管、派出所等驻镇部门负责人及账号管理员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平台解读、演示

综合信息指挥中心陈明详细解读基层治理方案内容,并实际操作演示实施方案流程。

领导讲话

副镇长董力恒对基层治理四个平台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一是在党建统领上发力,构建党建统领下的基层治理新格局;二是在事项融合上发力,提升统筹能力;三是在多元合作上发力,实现群策群力为民服务。

镇党委书记叶阳帆对基层治理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四平台迭代升级成为推动镇村工作的有效力量,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建立健全机制,确保高效协同治理;三要切实发挥实效,实事求是解决痛难点问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7-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