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开展房屋排查专项行动 排查房屋4750户

日前,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板桥镇全面开展房屋排查工作。板桥镇村镇管理办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召开由各村主要负责人、房屋分管负责人参加的房屋排查工作部署会,要求对全镇范围内房屋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排查,重点针对历年已解危的280户危房进行回头看,做到不漏一户、严防死角盲区。

会后各村立即行动,组织村干部、网格员开展房屋排查工作。各村以网格为单位,一户一户的上门排查。同时,制定日报表,每天汇总、上报排查数,做到底数清、心中明。对有疑问的房屋,村镇管理办、巡查中队上门再次核查,确保彻查隐患。截至5日,共排查房屋4750户,暂未发现危房。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不仅排查房屋,还对历年已整治完成的60多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所有在建工地一并彻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