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公交车通到家门口

新增4条公交线路 优化3条原有线路

板桥镇:公交车通到家门口

从9月初开始,板桥镇以板桥村为中转站,新增4条常规公交线路,优化3条原有常规线路,让公交车开进自然村,方便村民们。

据了解,板桥镇从2017年开始,通过三年的“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目前该镇所有的自然村都通了柏油路,路通到了家门口,老百姓就期盼着公交车能够通到家门口。今年,板桥镇结合双线“三服务”活动,回应群众呼声,积极与区交通部门协调沟通,继续完善板桥辖区内公交线路。

新增的四条线路为845路板桥镇政府至里桃源线、2752B路板桥镇政府至豆川(塔上)线、2752C路板桥镇政府环线、2752D路白桦至居仁线。新增线路整体以板桥为中转站,以一干多支的形式延伸到自然村,升级优化的3条线路也在沿途自然村设立了更多站点。据板桥镇工作人员介绍,新增4条公交线路和优化3条公交线路,涉及9个村,受益群众达1.4万余人。

前期板桥镇的大青、大横自然村已经率先开通了公交班线,此次新一批开设以及优化的线路惠及更多百姓,通往镇里的老年服务中心、卫生院等便民服务场所的线路增加了。豆川村居民裘彩金说:“以前,从豆川村到板桥集镇除非是搭便车,不然要花费十多元钱包一辆三轮车,现在公交车通了正好为老年人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张国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9-0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