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整治交通隐患点166处

为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提升道路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今年4月开始,板桥镇实施了农村公路路口“五个一”工程,整治交通隐患点166处,现已全部整治完成。

板桥镇实施农村公路“五个一”工程主要在牧松线、石横线沿线以及重要农村公路路口新增减速带、警示柱、停车让行设施、凸面镜、爆闪警示灯等。通过前期的排摸梳理和实地勘察,进行排治同步,分别与玲珑交警中队、涉及村两委进行对接协调,共同商讨治理方案。截至7月底,共新增减速丘74处、警示柱120根、停车让行牌48块、凸面镜30块以及爆闪警示灯45只,大大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为提高交通安全管理,板桥镇成立了镇级交通治理中心和3个村的交通治理站。由两站两员、网格员、村安管员提任交通治理员,不仅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同时还配合交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采用巡逻+设卡、白+黑的管理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开展工程车和电动自行车管理与整治、日常护校安园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张国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8-1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