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党史学堂”为发展凝聚力量

“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近日,板桥镇5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集聚“党史学堂”,从党史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讲台上,区委党校讲师分四个阶段为人大代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引领代表们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师还动员广大人大代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履职尽责,彰显新时代代表的风采。课后,人大代表们又走进新四军纪念馆,实地感受红色文化,体悟革命精神。

“我将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将从党史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融入人大工作实践中去。”参加学习的区人大代表冯卫强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刻地领悟到党的思想,也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巨大,将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代表履职动力,为群众办好实事。

据了解,接下去板桥镇人大主席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实际,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努力为大局服务、为改革建言、为发展聚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3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