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绿道 美环境

在绿道上,或漫步闲谈,或骑行健身,游憩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绿道,既满足步行、骑行休息需求,也形成绿树成荫、景色优美的美丽绿道,已然成为临安区板桥镇群众休闲的最佳去处。

据了解,板桥绿道建于2019年,该镇当时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三改一拆”工作,始终坚持“复兴商肆、集聚产业、优化灵溪、生态宜居”的思路,打造双核引领,纵横交轴,一带串联、双区联动的总体空间布局结构。板桥绿道位于板桥村辖区内,北起至西塘坞路口,南终至珠西桥头,全长1.2公里。板桥镇围绕“拆的彻底、拆出空间”的标准,以大的力度和快的速度,推进绿道沿线大围墙和附房拆除工作,共计拆除面积1375平方米,为绿道建设拆出空间、拆出美丽。

新建绿道路面使用彩色沥青铺设,包括新建桥梁1座,埠头2处,休闲亭廊2处,叠水堤坝及汀步3处。另外,结合开展的“美丽杭州”环境大整治和美丽城镇建设以及垃圾分类工作,保洁人员全天候对绿道进行栅栏擦洗和地面保洁,确保板桥绿道以最干净、最靓丽、最幽静地姿态迎接每一位村民的到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06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