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板桥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国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板桥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杨国正一行首先来到环湖村,调研S206(14省道)临安段改建工程(一期)建设进展。该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目前正进行桩基施工。杨国正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说,S206(14省道)临安段改建工程是临安人民尤其是板桥人民期盼多年的民生工程,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高标准、严要求精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位于板桥村的杭州锦海农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林专用基质、有机肥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杨国正参观了数字化种植基地和基质肥料自动化生产线,了解企业所需,就解决企业扩建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他鼓励企业加快推进园区环境和生产全流程的现代化改造,积极参与临安现代化育秧基地等项目的建设,让企业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临安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随后,杨国正一行来到桃源村,走访杭州云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及新农人代表。在参观养殖基地和自动化生产线后,杨国正说,要加快环境提升改造,进一步提高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经营水平。杨国正还详细了解新农人诉求,并指出,新农人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要重视并引导好、支持好这支队伍,帮助他们解决创业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更多农业新模式、好品牌落地生长。

位于花戏村的杭州正兴牧业有限公司是“老牌”养殖企业,现有规模化饲养的千头奶牛场、万头猪场、种羊场。杨国正在调研后说,企业要借鉴吸收先进的养殖理念,提升硬件设施档次,推进数字化应用,打造现代化高标准养殖场。他还要求相关部门为企业创建“高水平美丽生态牧场”提供指导和服务。

杨国正一行还走访了杭州天恒机械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研发生产汽车起重工具系列产品,是国内第二大专业生产卧式液压千斤顶的基地。当了解到企业由于产品供不应求急需扩大产能时,杨国正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认真研究企业扩建改建方案,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为企业解决当下需求,支持企业未来发展,助力企业迈上新征程、实现新突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蓓蓓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06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