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如龙村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日前,板桥镇如龙村村委会会议室里,村两委、驻村组成员以及13家企业代表正排着长队往捐款箱里投放“爱心”。原来,今年8岁的俞文彬小朋友,在2020年7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半年多下来,已经花去医疗费用10余万。

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普通农村家庭犯了愁。村两委以及驻村组在开展“三服务”活动过程中,得知了俞文彬家的情况后,便组织开展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据悉,俞文彬小朋友目前正在上海接受治疗,父母也在上海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因此村里特意安排了视频连线,把家乡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间。

活动当天,大家踊跃捐款,共获得捐款3万余元。而捐款将以转账的方式送到俞文彬父母手中。“我们也想为俞文彬小朋友尽一份力,后期我们会持续关注他的情况,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板桥镇党委委员胡辰燕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宣晓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17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