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擦亮城镇底色 干干净净迎新春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板桥镇开展全民大扫除,组织各村开展迎新年大清扫行动,力争以干净、整洁、舒适的城镇面貌喜迎新春佳节。

板桥镇各村参加大清扫活动的志愿者,身穿粉色马甲,对村庄道路、庭院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实现村庄内外的干净整洁。各村党员干部也积极带头,发动村民共同参与全民大扫除活动。花桥村妇联开展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宣传及清洁卫生活动;界联村组织组长代表群众参与卫生大扫除;钱王物业对集镇人行道进行彻底冲洗,提升环境面貌,擦亮城镇的底色。

接下来,板桥镇将从美丽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以及垃圾分类等工作入手,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力量整治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形成人人爱卫生、户户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张国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09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