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6(14省道)临安段改建工程(一期)项目集中签约

日前,S206(14省道)临安段改建工程(一期)项目在板桥镇环湖村便民服务大厅集中签约。

S206(14省道)临安段改建工程(一期)项目起点位于青山湖大桥西侧桥头,与329国道(原02省道)相接,终点位于板桥村。设计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四车道,时速80km/小时。该项目涉及3个村22户的房屋征迁。板桥镇政府、环湖村、灵溪村、板桥村以及动迁评估公司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有效推进,从项目启动房屋征迁工作到完成集中签约,只用了短短11天的时间,跑出了板桥的加速度。

签约现场,22户房屋征迁户按照签到-签约-领取奖金等环节有序进行。据板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在2月底前完成房屋腾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美丽城镇建设加码赋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0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