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加强垃圾桶管理维护

近日,板桥镇分类办对各村老旧破损的垃圾桶进行了更换,保障了板桥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有条不紊地开展。

近两年,板桥各村垃圾桶因为利用率高,再加上受到风吹日晒和垃圾腐蚀,分布在各处的垃圾桶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不仅影响了村庄环境,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开展带来不便。为此,板桥镇在全镇范围内更换小分类垃圾桶16800只、大桶700只,有效解决垃圾分类硬件设施的不足。更换垃圾桶由各村卫生专管员、网格员、志愿者一起完成,并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让村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伴随着崭新的垃圾桶“上岗”,下一步,板桥将建立长效管理措施,对“破桶、旧桶”进行排查,监督各村加强对垃圾分类容器的管理与维护,确保集镇、村庄的整洁和美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国栋 吕洁 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21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