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200多户 板桥镇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抵御寒潮

为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抵御寒潮天气、安全温暖过冬。昨天一大早,板桥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越冬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衣物等生活用品,给他们送上了寒冬的温暖。

“棉被要晒一下后,再拿来垫在床上,这种天气尽量少出门,地上冻得路滑要注意安全。村里给你送来了木炭等物资,你在保暖的同时要注意安全。”上午,板桥镇民政助理员王红英和村干部一起带着棉被、大米和木炭来到花戏村困难群众郑妙林家中。73岁的郑妙林是村里的独居老人,属于分散供养人员。一进家门,王红英就仔细查看老人盖的被子,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

出门前,王红英和村干部一再嘱咐老人,有任何情况要及时打电话给村里。生活上有什么需要也可以向村里反映。“全镇分散供养的15户,还有低保低边等其他特殊群体,我们都去探访一下,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以便发现困难并及时和政府沟通。”一个上午时间,王红英和村干部一起慰问了四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了棉被、冬衣、棉鞋和大米等慰问物质。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抵御寒潮,板桥镇近期组织镇村干部探访了困难群体200多户,并为分散供养的困难家庭送上了御寒物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尤旭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2-31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