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日前,板桥镇成立了由镇机关和各村年轻干部组成的“创国卫”行动文明劝导突击队,负责每天上街对沿街出店经营、乱停车、垃圾分类、乱挂晒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这是板桥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镇爱卫办联合机关各职能科室、驻镇部门、三个沿线村以及钱王物业,每天对环湖村至板桥村沿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尤其是人口比较集中的板桥村和灵溪村。该镇结合“百日奋战”行动,提高整治标准,将卫生整治延伸至里弄小巷,不放过任何一个犄角旮旯,同时做到即查即改。各条战线通过微信工作群时时报告整治成果。

板桥镇将在保持好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动态保洁,做到常态保洁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努力提升镇村整体形象,促进镇村面貌美化,实现“净、绿、亮、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2-2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