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启动14省道临安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工作

日前,板桥镇启动了S206(14省道)临安段改建工作(一期)征地拆迁工作。该项目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程,也是板桥镇两万多名群众期盼多年的民生大事。

项目总投资79800万元,路线起点位于青山湖大桥西侧桥头,与329国道(原02省道)相接,路线一期终点位于板桥村,与板珠线及S206(14省道)相接,路线全长7.6km。项目总征地422.7525亩,房屋37幢(含附房),涉及5个行政村。板桥镇制订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六个工作组,涉及5个村的村主要负责人和驻村组为土地征用工作组成员,召开动员会,全力推进征迁工作。从牧松线环湖村口至豆川村口沿线悬挂横幅20条,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村民发布通告,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

截至日前,该项目已进场丈量评估,预计12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24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