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启动第二期农村污水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日前,板桥镇葱坑村大葱坑污水处理站点伴随着轰隆隆地挖机作业声,正式打响该镇第二期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工程。

该镇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2019年已完成34个污水处理终端的提标改造。已提标改造的污水处理终端通过近半年的设备调试和菌种培养,目前出水达标稳定。今年,该镇将围绕“池体扩容、设备提升、增加湿地、网管改扩建”等建设提高终端处理能力,委托第三方对剩余未提升的27个终端进行现场勘查测量绘图设计。项目计划在2021年5月竣工。

项目改造完成后,板桥镇农村污水处理终端出水水质将达到一类水排放标准,受益农户将进一步增多,农户污水收集率将进一步提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陈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1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