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全力以赴创建“无违建示范村”

自“无违建示范村”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板桥镇全力以赴,谋篇布局,因地制宜,按照成熟一个创建一个,有序推进“无违建示范村”创建工作。

在“无违建示范村”创建工作中,板桥镇结合美丽城镇、百日攻坚等工作,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责任,举全镇之力,深入推进“无违建村”创建工作。该镇实行每月一例会,认真分析研判,理清违建底数,按地交办,逐一销号。遇到拆除难度较大的任务时,各部门通力协作,联合执法,集中攻坚,共同推动拆违进度有效向前。

“去年我镇有8个村成功创建‘无违建示范村’,其中三个村为验收优秀。今年我们有7个村要创建,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创建了5个村,豆川、灵溪两个村为验收优秀,剩余两个村将重点突击,争取10月底前全部完成创建任务。”板桥镇村镇管理办相关人员介绍。

到目前为止,板桥镇今年成功创建的5个村共拆除附房478处,一户多宅11户,彩钢瓦617处,拆除总面积58135平方米。下一步,该镇将切实做好拆后利用文章,真正实现拆一片、清一片、管一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9-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