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牧松线沿线增颜值

抓好面子 改好里子

板桥镇牧松线沿线增颜值

车辆有序停放、路面整洁干净、商店规范经营、河道生态恢复,板桥镇牧松线沿线的环境面貌近期大为改善……,这些改变得益于开展的“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以及美丽城镇建设。

据了解,板桥镇积极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建设美丽城镇,聚焦从面上抓、从里子改。点位整治重点抓。围绕区城管局联合相关责任部门对百日集中攻坚行动进行专项督查下发的33个交办点,落实责任科室按照交办点点位整治,并限期整治到位。灵溪村福马门口,以前一直是自产自销的销售点,自从搬进新农贸市场后,仍有部分村民趁着早上城管工作人员上班前在路边摆摊,在路边卖菜,导致交通阻塞的同时,菜叶、垃圾等随处可见。为此,城管板桥中队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将工作时间提前,并且增加工作人员力量,坚决杜绝这种现象再次发生。自查自纠常态抓。职能科室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进行全方位深度排查,按照“从细微处查,往小节里看”的工作方式,做到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处盲点。共排查自查自纠点位41处,已整治25 处。防汛攻坚两手抓。集中力量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巡查,对河道、溢洪道进行全面检查和隐患整改,针对危旧房和切坡建房等危险地带,及时劝导并转移群众。牧家桥板桥入口处水漫路面、阻断交通,迅速联合交警等驻镇部门做好防汛抢险工作,及时进行交通管制,在牧松线入口、岙里路口设置指示牌,并安排人员疏通车辆,确保群众正常出行。

“通过百日攻坚和美丽城镇建设,力争让环境更净、更靓、更绿、更美,力争让美丽乡村靓起来,群众满意度高起来。”板桥镇村镇管理办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郑高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21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