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扎实推进“美丽杭州”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在开展“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中,板桥镇点面结合,采用重宣传、抓进度、强排查的工作方式,全面推进。

板桥镇利用电子显示屏、华数滚播以及结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灵溪农贸市场前设摊,大力宣传“美丽杭州”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该镇加快整治进度,针对6大专项扣分点位,涉及科室以及城管板桥中队、交管站分头行动,以抢时间、抓进度为目标,及时整改,现已基本整改到位。对于已完成整改的扣分点位增加检查频率,防止反弹。另外,梳理自查点位。各科室围绕八大专项整治行动,自加压力,采用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同步推进,排查梳理自查点位120余处,现已整治60余处。在检查灵溪村高湾段河道时,发现有因拆除工作而导致的建筑垃圾“乱堆”现象,在检查时,一并予以清理与恢复。

据了解,该镇自“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共检查工程车300余辆,抛洒滴漏立案15起,教育整改87辆,清除广告类、破损横幅17条,清理乱堆物40余处,人行道违停抄牌9辆,规范人行道电瓶车摆放90余次,整改沿街商铺占道堆物、出店经营65次,检查餐饮燃气25家,燃气储存点2家。发放电动自行车头盔200顶。绿化补种33处,清理杂草51处。人行道修整共计200米,清理路面累计10公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江海琴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6-3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