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老兵服务队心系公益活动

日前,板桥镇退役老兵服务队到板桥镇五保供养中心,为25位五保老人送去了保暖鞋和袜子,在冬日里为老人们增添了一抹温暖。

据了解,购买保暖鞋和袜子的资金全部是由退役老兵服务队的23名退役老兵自发组织筹集,每人出资金额在30-100元不等,共筹集到资金1340元。筹集到的资金全部用于慰问老人或困难户等公益事业。

板桥镇老兵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11月,共有32名老兵组成。该支服务队主要服务板桥镇1000多名退役军人,帮助年纪大的留守退役军人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等等。

“自老兵服务队成立以来,我们参与了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布置抗战老兵生日会,协助发放拥军年画等公益活动。”板桥镇老兵服务队工作人员张国栋说,“每一项公益活动都是自发组织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1-19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