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套爱心会议桌椅到达板桥镇三口村

27日下午,板桥镇三口村的党建活动室里洋溢着一片浓浓的暖意。三口村收到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送来的120套会议桌椅。

据悉,自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三口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就对三口村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借助学校护理学院人才资源优势,给村民带来免费的健康体检,进行急救知识的普及。

“这次捐赠的桌椅都放在村里的党建活动室,党员学习、村民代表大会都会在这里开展。”三口村党总支部书记周小强告诉记者,近年来三口村变化非常大,宽敞整洁的柏油路、路边漂亮的绿化带、整洁有序的乡村集镇,还有下钱重新修缮的老礼堂,都是乡村发展的见证。“如今村民们的民主自治意识正不断提高,这对乡村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接下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开展农业相关技术培训,为三口村的村民们进行农业技术指导,以此来促进三口村的农业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雷竺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2-3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