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启动环湖至上田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在这块刚刚平整好的空地上,我们计划打造仙溪绿道花戏段的起点”,“大坑路口至下横湖段道路从原来的3.5米拓宽至7米,全长700米”。板桥镇花戏村村干部和驻村组一起对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商讨。

为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村落景区建设成果,板桥镇启动环湖—灵溪—花戏—上田沿线环境整治。计划利用两个月的时间,使沿线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村容街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

该镇成立沿线环境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推进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各有关科室抽调人员,细化环境整治任务,结合“拆、整、建、管”四个方面的内容,围绕拆违拆迁、庭院整治、围墙整治、绿化带整治、田园整治、上改下整治、核心区块整治等内容开展各项工作,对环湖平峰山、西村区块、花戏区块违建附房,有碍观瞻围墙进行拆除。计划对灵溪临安水泥厂、大马水泥厂门口5幢农房、如龙亭子节点区块4幢农房1家企业进行拆迁,对天目建材现场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恢复。对花戏村大坑口、上田村上路里影响交通视线等6幢房屋实施拆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2-24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