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桃源村整村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讲技巧 勤调查

板桥镇桃源村整村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板桥镇桃源村在推进“无违建”创建过程中,讲究方式方法,深入调查核实,整村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该村专门成立上门工作组、现场拆违组、测量拍照组和资料存档上报组。其中上门工作组人员的挑选非常讲究,都是村里威信比较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同时,利用4天时间,对全村693户农户开展地毯式排摸,并在走访过程中提前向各户主进行了政策宣传,摸排后建立一户一档资料。

桃源村从村头开始拆,当拆到一个区块先从村干部身上开始拆,从村干部的亲戚身上开始拆。“今年5月份,拆除彩钢瓦时,祝家自然村交办单上有25处,发现我三姐家的彩钢瓦没在交办单上,我决定就从她家开始拆,把她家的80多平方拆后就顺利推进了。”桃源村党总支书记徐铭良在板桥镇召开的“无违建示范村”推进暨治危拆违部署会上介绍说。

据统计,桃源村从5月份到目前共拆违建4575平方米,其中彩钢棚81处合计3309平方米,拆除“多附”22户32处,合计1266平方米。计划本月20日前全面完成拆整工作,确保通过“无违建”创建验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9-05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