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整治牧家桥至上田沿线环境

    日前,板桥镇、村干部齐动员,对牧家桥至上田沿线的4个村开展沿线环境整治攻坚工作。

    为确保集中攻坚,板桥镇对此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制定切实可行的攻坚方案。同时,加强力量配备,抽调镇机关中青年干部和村级网格员充实到攻坚队伍中,形成“1+3+2+1”的四大工作专班,即1名分管领导、3名机关干部、2名村干部和1名网格员,明确工作职责,按照拆、整、建同步推进的要求,分片入户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各工作组充分发扬“白加黑”“5+2”“钉钉子”的精神,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工作。每天傍晚17时30分,上田村工作组全体成员聚集在村会议室,汇总当天的整治情况,明确次日整治对象,晚上则继续上门做工作,全力以赴,日以继夜,确保打赢集中攻坚这场硬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23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