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新建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15日一大早,板桥农贸市场的摊主有序地搬运着菜类、器具,个个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原来这是板桥新建的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一天。

    新建农贸市场由原来的废弃仓库建设而成,面积有650余平方米。规划设置鲜肉类、蔬菜类、水产类、熟食类以及自产自销区等,除自产自销区外,可设20个摊位。摊主们通过公开租赁、抽签等方式获得摊位。“搬到新的农贸市场,整个环境规范整洁,地面也不再是湿哒哒了。”刚刚买了蔬菜的大婶笑呵呵地说。

    为加强对该市场的管理,人员和卫生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均已上墙,同时为每一个摊位发放一只垃圾桶,提升市场的整洁度。据了解,旧的农贸市场当天下午拆除,作为停车场的出入口,方便车辆的通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2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