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率先完成强弱电上改下工程

    日前,板桥镇灵溪大街上,两台大型吊机正在徐徐作业,浙江电力恒力有限公司、国家电网青山供电所、电信、移动、华数、联通等部门40余人各司其职,保障小城镇建设强弱电上改下工程的顺利施工。

    板桥镇强弱电上改下工程全长3.5公里,沿线涉及灵溪村和板桥村。前期,板桥镇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从规划设计、土建工程到上门与沿线商铺和农户协商,每一步都不敢掉以轻心。在灵溪大街紫龙坞口土建施工时,沿线居民和商铺怕影响生活与经营,对此项工程有抵触情绪。镇村镇建设办、农办、城管中队、村两委多次到现场协商,解释政策,承诺在不影响生活与经营的前提下文明施工,最终得到了商铺业主和居民的理解与配合。“在8月份进行线路切割时,为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强电部门3次在凌晨两点左右就到现场施工,弱电部门则利用晚上行人和车辆相对较少时通宵切割线路。正因为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使得工程的顺利推进”,板桥镇强弱电上改下工程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2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