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 “美丽庭院”创建进入“决战期”

    今年是板桥镇全域整治年。近日由板桥镇妇联与镇清洁办、镇美丽办及驻村工作组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踏看对每个村的美丽庭院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对存在的问题以反馈清单的形式交办各村进行整改。

    为实现全镇环境从整洁有序向创意美化升级,板桥镇出台《关于美丽庭院大比武的通知》,在全镇范围内全面铺开美丽庭院建设,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一边带领妇联干部外出考察取经,一边邀请设计团队和专家助入村助力,推动美丽庭院建设升级2.0版本。此外,还通过机制推动、氛围促动、活动带动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村民家家参与、人人动手、共同参与美丽庭院建设。

    金秋九月,既是“美丽庭院”建设的大好时机,也是创建工作的决战期。板桥镇将充分利用这段时光,以石横线、牧松线沿线、村核心区域为重点,充分挖掘特色、把握进度,打造干净整洁、各具特色的美丽庭院,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村落景区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艺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