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全面完成杭州市级初验交办点整治工作

    8月中旬,杭州市“三改一拆”办对板桥镇开展了“无违建”创建初检,共抽查出66个交办点。现已全部完成整治。

    该66个交办点共涉及12个行政村,主要整治类型有违章搭建彩钢瓦、多处附房等。在接到整治任务后,板桥镇迅速行动,立即组织涉及12个行政村的驻村干部与驻村组长召开交办会,利用电子屏幕对交办点逐个进行分析研究,明确整治方案。各驻村组在“领取”各自的整治任务后,纷纷下村开展整治工作。尤其是灵溪村,有12个交办点,而且都涉及企业。为此,镇负责人带领驻村领导、驻村组以及经发办成员,跑遍每家企业做思想工作。由于企业的彩钢瓦体量大、面积广,给整治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工作组一边要求企业提供合法的手续证明,一边继续做工作,在取得企业主的理解与支持后,对违章搭建予以拆除。

    该镇12个工作组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克难攻坚。镇里则以每日通报的方式对各工作组施加压力,经过十几天的不停作战,终于打赢了这场攻坚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07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