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背街小巷治理见成效

    “现在好了,路变平坦了。”看到宽敞平坦的背街小巷,板桥村村民发出感叹。

    板桥村处于板桥镇政府附近,一直以来是该镇的中心,加之周边林立的各类制造工厂,该村始终有着旺盛人气。在日益发展过程中,这座小镇也没能避免小城镇环境脏乱、秩序不规范等现状。去年,板桥镇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集镇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整,一座环境优良、秩序井然的小镇初具雏形。

    “前期在板桥村摸排出11条需要整治的背街小巷,经过这段时间的整治,目前已有60%的道路浇筑完成。”据板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拆除违建、清理堆积物、拓宽道路,现在11条背街小巷,每条都能保证车辆通行。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该镇拆整区级交办点635处,拆除大围墙128处,新建大型停车场2个。此外,该镇还在板桥村辖区内打造1.2公里绿岛,北起自西塘坞路口,南终于珠西桥头,预计11月可建成使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