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安全赴板桥镇调研工作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安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板桥镇调研村落景区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骆安全一行首先赴上田村实地调研了村落景区建设工作。当前,“文武上田”村落景区正按照规划如火如荼建设,已先后完成核心区块258处拆整,村中大围墙基本拆除,美丽庭院建设初见成效,“农耕十亩”等节点正在打造。骆安全与镇村及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村落景区建设推进工作,并现场协调需要破解的问题。

    骆安全充分肯定上田村村落景区建设前期成效,勉励镇村干部加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建好村落景区,提升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打造村落景区。要坚持拆违整治先行,确保村庄环境整洁有序,为建设村落景区奠定坚实基础。要建好基础设施,大力推进围墙革命、庭院革命,深化垃圾分类,美化村庄环境。要挖掘文化内涵和村落特色,设计创造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随后,骆安全一行实地调研了板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当前,板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围绕“一廊、两轴、三片、多点”设计方案正加速推进。就下一步工作,骆安全指出,要坚定落实“一加强三整治”任务要求,切实增强整治力度,在环境卫生、城镇秩序、镇容街貌等方面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按照既定项目清单,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督查,强化保障力量推动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建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