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创建杭州市30分钟市民学习圈示范乡镇

    近日,板桥镇召开社区教育工作表彰会暨板桥镇创建杭州市30分钟市民学习圈示范乡镇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杭州市创建30分钟学习圈示范乡镇动员会会议精神,细致地解读了《板桥镇创杭州市30分钟市民学习圈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方案》,并就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相关部门、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完成任务。弹好“钢琴”,统筹兼顾,要团结合作,做好资源共享,不能顾此失彼。强化措施,形成合力。各单位、各行政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具体的实施措施,争创特色,力保创建成功。

    会议还介绍了兄弟县市区的先进做法,对杭州市30分钟市民学习圈示范乡镇评估表中的评估指标、评分细则作说明,并对目标任务作分解,落实到相应部门。会上,明确了创建任务和时间节点。大家表示,要制订具体的实施措施,确保创建成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艺田 金凯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