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生优育大讲堂——生育关怀服务行”走进板桥

    日前,区计生协会联合板桥镇,围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优生优育大讲堂—生育关怀服务行”宣传服务活动,为儿童、妇女及中老年人送健康、送知识。

    “孩子咳嗽好几天了,吃药不见好。”“医生,帮我量一下血压。”“家庭医生签约要办什么手续?”一大早,在板桥镇文化礼堂前,前来咨询的人源源不断。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为板桥镇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孕前保健、孕期检查、婴幼儿常见疾病预防、乳腺而防治、慢性病知识等主题宣传册,并现场为群众解读计划生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新形势下计生工作法治新理念,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优生优育。同时,主办方还邀请金牌讲师为板桥镇的育龄妇女上了一课。

    “一方面是为了打造健康临安,另一方面围绕百姓健康,提倡优生优育,提高人口素质。”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这个时候,区计生协会都会在各镇街开展此类宣传服务活动,发挥计生协的职能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0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