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集中拆整按下加速键

    近日,板桥镇对牧松线沿线开展“集中拆整”行动,该镇的党员干部与村两委班子统一行动,对如龙村、灵溪村、板桥村、豆川村开展集中拆整,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按下加速键。

    “经过前期走访摸底,共排查出224个整治点,这次行动的目的就是集中力量拆整224个整治点。”板桥镇副镇长董军国说,这是第一次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拆整行动,接下来他们还开展第二轮、第三轮的拆整,为小镇建设打好基础。

    羊余生是板桥村党总支书记,为了顺利开展拆整行动,前期他与村两委班子挨家挨户发放倡议书,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得到了不少村民的支持。“通过前期的宣传和引导,百姓的配合度都很高,他们也希望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把家乡建设得更漂亮。”羊余生说,镇里前期带领村两委班子前往河桥镇、湍口镇进行实地考察学习,“看见他们的建设成果后,我们行动起来心里更有底了!”

    下一步,板桥镇将持续推进集中拆整行动,为接下来的景观节点打造、停车场建设、外立面整治腾出空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1-1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