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全面开启背街小巷集中拆整行动

    “3组第45个整治点已经拆除完毕,2组第30个点正在整治中。”随着拆整工作组从一线传来的首战捷报,板桥镇全面打响背街小巷集中拆整行动。

    板桥镇利用20天时间,对牧松线沿线环湖村岙里口至豆川村口背街小巷的乱搭乱建、彩钢瓦、老旧房、有碍观瞻建筑物及脏乱差现象进行一次集中拆整行动。此次拆整行动共梳理出224个整治点,涉及沿线3个村。该镇成立5个拆整工作组,每组各有30-50个不等的整治点。自12月20日起,每个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带队,与沿线村干部、组长、村民代表一起,按照任务分工,逐户上门发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告知书,讲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区域房屋集中拆除补偿政策。此外,该镇将拆整情况每日进行通报。晚上,研究分析下一步工作。

    “此次拆整行动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坚持以5+2、白+黑、晴+雨的工作方式,工作人员全部深入一线,确保一户不剩,一起不漏,一天不拖,合力打赢拆整硬仗。”板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6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