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拆除违章建筑不手软

    日前,板桥镇政府会同城管中队对位于板桥村下板桥的一户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虽然只有30多平方米,但起到的震慑与警示作用非常明显。

    据悉,该违建户投机取巧,以修缮附房的名义,在泥结构附房四周圈建砖结构墙体,附房面积从原来的25平方米扩建到35平方米,企图达到新(扩)建附房的目的。板桥镇工作人员在排查发现后,仔细调查了该户的建房情况。经调查鉴定,该户共有三处房屋,一处住房,两处附房,不符合扩建附房的条件,要求其限期拆除。镇、村两级积极与当事人协商、沟通,并组织力量对该户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此种‘大房圈小房’的违章建筑比较少见,也不易察觉,但只要是属于违建的,就必须拆除。而且新建房屋必须进行规范审批,一旦发现新的违建,坚决予以拆除。”板桥镇村镇规划建设办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5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