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三举措推进“一户多宅”整治

    板桥镇在开展“一户多宅”整治过程中,落实三大工作举措,迅速推进整治工作。

    板桥镇共排查出355处“一户多宅”,在后期拆除过程中新发现一户多宅46户。由于前期存在涉及问题复杂等原因,导致“一户多宅”处置缓慢。该镇看清问题症结所在,对症下药,采取三大措施,加快拆除进度。集中拆除,营造氛围。针对拆违进度较慢的村,由镇三改一拆办、城管中队具体排查,对有代表性的、影响较大的、涉及党员干部的“一户多宅”进行集中拆除,分别在桃源村、上钱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营造强势拆违的氛围,破解了拆除困难的现状。专业问题,专人解决。该镇“一户多宅”处置采取驻村干部包干制,将“一户多宅”分解到个人,户户都有专人负责。同时从7月初开始,针对进展缓慢的村,镇三改一拆办进村入户协助开展工作,对各户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强化监督,末位约谈。该镇采取周排名通报形式,主要领导对滞后村进行入村监督,要求村提出下一步方案措施,对连续滞后的村对驻村干部及村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提出短期目标任务。通过三大措施的实施,确保完成“一户多宅”拆除整治任务,并做好相关拆后土地利用事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11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