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畜禽养殖综合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近日,板桥镇三改一拆微信工作群热闹非凡,从早上四五点开始一直到晚上,群里时不时传来各村养猪场被清理的好消息。

    据介绍,自开展畜禽养殖综合整治攻坚战以来,板桥镇就开启了整治冲刺加速度,全镇上下形成最强合力,拿出最大干劲,通过抓落实、抓质量、抓进度、抓长效,确保按时完成清零任务。连日来,板桥镇工作人员不是在养殖户家里,就是在拆除现场,一步步完成了摸底调查、土地勘测、确定底数、上门走访、拆迁谈判、现场拆除等工作。

    截止目前,板桥镇已拆除26家,关停5家,拆除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麻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4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