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派出所昨日挂牌成立

    昨日,板桥镇群众迎来了家门口的派出所——板桥派出所。

    在板桥村罗村66号,巍然矗立着几幢蓝白相间的营房,这里就是板桥派出所的所在地。板桥派出所配备9个民警、12个辅警,辖区有2.5万多人,管辖的区域为豆川、牌联、上田、桃源、板桥、环湖、如龙、灵溪、花戏、葱坑、秋口、三口、上钱、花桥、界联等15个行政村。

    当天上午,挂牌仪式结束之后,当地镇、村干部代表参观了派出所的各个功能区。在综合勤务指挥室,庞大的视频监控屏幕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是我们村委门口,边上是牧松线”“这个角度好,路口的周围情况全拍进去了”。随着镜头的来回切换,豆川、牌联、上田等15个村的实景一一呈现。“有这么多监控,放心多了。”村干部说。

    据了解,板桥派出所成立后,板桥镇划归板桥派出所管辖,原横畈派出所管辖的青山湖街道横畈区块划归青山派出所管辖,调整后青山派出所管辖范围为整个青山湖街道行政区域。8月1日至9月30日为过渡期,过渡期期间,青山湖街道横畈区块内户籍管理业务由原横畈派出所窗口受理外,其他公安业务由青山派出所受理,10月1日起,青山湖街道横畈区块内所有公安业务由青山派出所受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陈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0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