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近日,板桥镇组织力量冒雨对花桥村六葱坞的4处畜禽养殖场进行了拆除,面积达800余平方米。

    花桥村是板桥镇畜禽养殖场数量最多,也是最为集中的一个村,全村共有大小11处畜禽养殖场,其中9处畜禽养殖场需进行关停、拆除。板桥镇从5月份开始,按照工作要求,对全镇的畜禽养殖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共排查、梳理出28家低、小、散和村庄集聚区养殖场(户)。为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该镇成立工作小组,并将28家养殖场(户)分解落实到班子成员以及每个机关干部。每个养殖场都有一组工作组成员进行一对一地对接、协调,由班子成员带队进行上门做思想工作。在具体地工作中,对于可以出栏的生猪,工作组主动帮助联系卖家或者屠宰场,以减少养殖场(户)损失。该镇6月份共拆除生猪养殖场6处,另有10家养殖场(户)签订了7月底全部拆除或整治到位的书面承诺。

    据了解,该镇争取7月底前基本完成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30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