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迎七一

6月19日晚,板桥镇界联村天目学堂灯火辉煌,人员满堂,歌声嘹亮。这是板桥镇红区(桃源村、牌联村、界联村、葱坑村)方队党员在练唱红歌——《社会主义好》!

为迎接七.一,庆祝党的生日,板桥镇文化站、镇成校积极开展党员唱红歌、迎七.一活动,为板桥镇2017年庆七一活动做准备。全镇15个行政村的党员分红、蓝、黄、绿等五大方阵,每大方阵100名党员参赛,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三口文化礼堂举行红歌大合唱暨板桥镇庆七一活动。各方队认真准备,各村党支部都十分重视这次唱红歌活动,认为这是一次展示本支部党员风采的极好机会,各村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队并参加练唱。板桥成校邀请专业音乐老师为各方队训练。练唱的红歌有《团结就是力量》、《东方红》、《社会主义好》、《保卫黄河》、《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红区方队这次练唱的是《社会主义好》,指导老师农林大附小沈琳莉老师,训练内容:教唱歌词,立好队姿。在教唱的过程中,每个党员手拿歌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歌声嘹亮,练唱十分认真,尤其是那些年过花甲、七十古稀的老党员,戴着老花眼镜,一字一句地认认真真地练唱着。每个党员包含激情歌唱社会主义、歌唱中国共产党,以歌声释怀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感激之情。(董建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7-06-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