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第四期电商培训班顺利开课

板桥镇第四期电商培训班于6月10日在板桥成校顺利开课,全镇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杭州鸿河科技有限公司的黄梦洋、吕柏清老师应邀为本期培训班学员授课。老师将从走进淘宝、怎样开店、怎样装修网店、如何运用促销工具、如何推广网店、怎样进行手机淘宝、怎样防骗等七大方面33个点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及具体操作与流程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要求每个学员通过培训基本掌握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自行开店。

板桥镇地域广阔,农产品丰富,著名的有香榧、茶叶、玉米、草莓、葡萄、竹笋、樱桃、小香薯、笋干,还有鸡蛋、甲鱼等。这次培训的目的,开起更多的网店,开通更多的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生产再发展。(董建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7-06-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