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举办机关工作人员硬笔书法培训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深化“两学一做”,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机关干部树立“工工整整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的风尚,争当板桥铁军排头兵,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凝聚发展合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6日,板桥镇文体站、镇成校联合举办了机关工作人员硬笔书法培训班。

市硬笔书协主席余成云为大家讲授了硬笔书法的书写工具、方法、要求与技巧,参赛作品的布局及要求等内容。余成云主席展示了部分临安市硬笔书协会员的书写作品,使大家开了眼界,看后,大家感慨自己的硬笔书法水平与他们相比相差甚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书写水平。

据悉,板桥镇将于8月份举行“喜迎十九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摘抄” 机关工作人员硬笔书法比赛。(董建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7-06-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