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成校举办首期西点烘焙师培训班

   为帮助村民掌握一技之能,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板桥成校首期西点烘焙师培训班于昨晚在花桥村举行,50余名村民参加培训。

这期培训班为期4天,为解决生产与学习的矛盾,培训在晚上进行。张晓红老师应邀为培训班学员讲课。培训内容:怎样做蛋糕、怎样泡芙、怎样做细沙月饼、怎样做曲奇饼干等。昨晚张晓红老师首先讲解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和西点烘焙的理论知识,然后重点教学怎样做蛋糕:做蛋糕的材料,材料比例,操作步骤,操作方法,烘箱温度;具体操作演示。接着学员实践,共享胜利成果。学员们看到自己亲手做成的黄灿灿的蛋糕,脸上露出了无比喜悦的笑容。今、明、后三天将分别进行怎样泡芙、怎样做细沙月饼、怎样做曲奇饼干的培训。

据悉,这期培训班结束后,板桥成校将在界联村举办第二期西点烘焙师培训班。(董建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7-06-2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