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比武”活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板桥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比武”活动

    昨日,板桥镇组织35家规模以上企业以及15个行政村的安管员在临安奥特曼鞋业有限公司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比武”。

    在现场比武,35家规模以上企业的负责人或安管员、15个行政村安管员分别拿着笔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比武答题卡,以10人为一组,分成5个组,排查时间为10分钟一组,在一楼车间作业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此次活动以隐患排查数的正确性为评分标准,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对他们进行表彰。

    “今天参加比武,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学习过程,通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比武,让我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有了提高,帮助还是蛮大的”。获得二等奖的临安迪大能源有限公司安管员解发明说。

    “大比武是实践形式,接下来,我们还要开展理论方面的活动,下周,我们就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来提高企业自查自纠能力。”板桥镇党委委员夏盼军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6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