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拆除两处大体量养殖场

    “过去这里养鸡、养猪的味道很重,每次经过都要绕着走。现在好了,臭味没了,河里的水也慢慢干净了……”提起最近刚刚拆掉的两处大体量养殖场,板桥镇村民纷纷点赞“拆得好!”

    这两处大体量养殖场共占农保田3000余平方米,分别位于板桥村伏虎山、花戏白桦村,砖混结构,由于设施简陋,没有专门的排污处理设施,畜禽粪便废弃物随意排放,造成养殖场附近污水横流,并且很远就能闻到排放物的臭气,对周围环境和周围群众造成了很大影响。为还村民一方青山绿水,为小城镇整治发展腾出一片新空间,板桥镇按照“治污先治源”的原则,联合城管中队历时12小时,投入人力近15余人次,动用大型拆卸设备3台,对占地3000余平方米的两处大体量养殖场开展了集中拆除清理行动。

    “考虑到养猪户可能产生的情绪以及受到的经济损失,板桥镇负责人带领农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并在拆除之前给予养殖户充足时间转移还没出售的生猪、鸡鸭。”板桥镇农办相关工作人员说,借助“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行动,截止目前板桥镇共强势拆除10余处养殖场,为全镇非法养殖场整治拆除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麻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26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