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强势推进“三改一拆”

    近日,板桥镇牌联村水邱坞和庙边坞两个小组两台挖掘机同时作业,15个行政村的主要负责人、联村领导和组长共计60余人现场观摩了“一户多宅”、危旧房的拆除工作。

    为深入推进“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及危旧房治理工作,板桥镇选择在牌联村召开“三改一拆”工作现场会。在现场会上,悬挂了宣传横幅,还制作了牧松线沿线违建拆除对比展板,造浓了拆违氛围。此次行动共拆除 “一户多宅”、危旧房15幢,共计拆除面积2000余平方米。

    板桥镇计划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355处“一户多宅”的清零工作,每周都有“一户多宅”拆除行动。对新产生的新增违建,即查即拆,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同时,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涉及的乱搭乱建,坚决予以整治拆除,绝不手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17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