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职工书法大赛点评会暨治水剿劣板桥采风创作雅集活动在板桥镇成校举行

为传承弘扬中国书法,促进书法学习型社团有效成长,提高书法水平,为社会增添正能量。4月17日,杭州市职工书法大赛点评会暨治水剿劣板桥采风创作雅集活动在板桥镇书法学习型社团书法培训基地板桥成校举行。

临安市文联党组书记江跃良,文联副主席楼佳忠,书协主席王江松,书协副秘书长张育武,教育局市书法家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王群,板桥镇党委委员夏盼军等莅临现场。板桥镇书法学习型社团的部分学员携带书法创作作品参加大赛并倾听专家点评。书法大赛点评按书法字体分四组进行点评,参加点评的专家有国家级书法协会会员、省级书法协会会员,专家们对参赛的每一幅作品的书写、布局、个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点评,向作者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与作品的作者进行了亲切交流。

参赛作者听得心服口服,大家都认为这不仅是一次参赛,更是一次学习、提升的难得机会。点评结束后,市文联党组书记江跃良向大家讲了当前书法的几个新理念;王江松主席建议大家,作品内容要有时代气息和时代精神,作品书写要一脉相通,作品要有个性,要在学习中提高书法水平,在学习中接受新思想、新理念,在学习中陶冶情操,在学习中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改善民风和村风,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正能量。

参赛作品由点评专家评选后成集。

这次书法大赛点评会暨板桥采风创作雅集活动,是对板桥镇书法学习型社团书法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为板桥镇书法学习型社团指明了今后学习、成长、发展的方向。(董建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杨鹏   添加日期:2017-04-18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