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雨天整治占道经营现象

    近日,市城管局板桥中队联合志愿者冒雨开展了小城镇道乱占“回头看”整治行动,期间共教育规范占道经营30 余家,使板桥集镇雨天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一定改善。

    “今天下雨天你们怎么还过来整治,我们都以为下雨天店外面放点东西卖卖不会有人来管,真是没想到……”沿路商户们说到。正是这种侥幸心理,雨天占道经营现象一直屡见不鲜。雨天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路人通行,还造成了交通安全隐患。

    为彻底打消商户们雨天钻空档的侥幸心理、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小城镇整治晴天雨天一个样,中队队员通过步巡的方式对牧松线沿线主要道路两侧的占道经营进行了逐门逐户的教育规范。整治中,面对商户们的不配合,队员们除了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又亲自和商户们一起搬物品、清杂物,尽管身着雨衣,但一路下来还是湿了衣裤、鞋子。

    目前,全市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对如何改变老百姓观念、建立长效管理,中队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城管中队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大的理解,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小城镇整治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麻丹丹 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22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