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完成339户危旧房排查工作

    近日,板桥镇开展了对辖区内危旧房排查工作。重点排查位于农村山边水边等地质灾害易发点和违建较多区域的房屋,以及农民自建多层房屋、年代久远房屋。

    此次排查工作由15个驻村工作组带队,会同村主要负责人走村入户,逐户上门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户。对重点排查范围内的农户,仔细询问居住情况,听取他们要求和心声,认真填写《农村危旧房现状调查表》,掌握户主姓名、家庭人口数、房屋所在组、现有住房现状包括建造年代、结构类型、建筑面积,改造意愿包括改造方式与面积、房屋质量安全状况评价意见等。

    “在农村危旧房排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房,我们及时进行了沟通与解说,增强住户们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对排查出的危旧房进行分类,采取后续措施,进行有效整治。”板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截止日前,第一轮危旧房排查工作已经结束,全镇共计排查危旧房339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雯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5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