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花桥”成临安首件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著名商标

    我市首件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著名商标诞生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我市板桥镇三口花桥香榧专业合作社的“三口花桥”注册商标被认定为2016年度浙江省著名商标,成为我市首件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著名商标。

    据了解,板桥镇三口花桥香榧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2月,并于同年注册了“三口花桥”商标,经营范围涉及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种植的香榧。多年来,该合作社致力于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成为集种植、生产、销售坚果炒货为一体的农专社。目前,该社拥有香榧基地5000亩,获得了“浙江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十大香榧品牌”等荣誉。

    另悉,自2014年“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启动后,板桥镇三口花桥香榧专业合作社被纳入我市小微企业成长培育库。市市场监管局对该社品牌建设开展针对性培育指导,通过帮扶企业开展商标品牌建设,大力提升企业品牌附加值和知晓度,助推企业开拓市场,加快企业发展壮大。2016年,“三口花桥”成功申报“浙江省著名商标”,成为我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实施培育的第二件小微企业省级著名商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桂霞 吴小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09   
 

 

 
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